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447.《外星文明(2)——月之美贊》




《外星文明(2)——月之美贊》

——Ocindy

遙端天際圓滿體,聖潔熠熠晶光赤。
玉面蓮慈美若曦,倩影娑婆護大地。
宛月通透凈琉璃,高智妙能創新奇。
順應規律無私利,修煉提升高維次。

月體靈兒慧心稀,純凈光彩妙無比。
似水柔和靈泉溢,絢麗璀璨碧瓦立。
興盛和諧如一體,共同發展皆無己。
星泰民安萬物閑,凈化升華首當先。

無我奉獻心相連,人人皆我同體觀。
相親相愛天之籟,一片祥和童叟哉。
玉宇瓊樓神醉酣,水波明凈徹心田。
錦繡河山臨善淵,身心潔凈方可感。

月兒無欲無語宣,默默吐露愛真言。
地球生靈回心觀,地母博大慈悲連。
撫育億靈舍己獻,忍受千般萬般難。
爾等莫再貪執現,順應大道妙樂潺。

冰鏡徹照大地顏,苦樂同感一體連。
遙遙相望情至感,唇亡齒寒如此般。
月母地母姐妹攙,金蘭之義億萬年。
地球億靈需揚善,斷惡無我邁向前。

宇宙號角徹雲霄,順應規律行聖道。
彈指浩渺無際悄,數幾十年何從找?
放眼遍觀大千妙,本來無我無為道。
覺悟妙明金光燦,宙心性海妙之園。

月球亦乃中轉站,億靈暫存終歸源。
凝神靜氣修定力,精勤奉獻功德攢。
星星皆乃宙之體,本來無分同法身。
放得自我融無我,無妄無執乃真我。

201453

2100——2201

隨心妙偈,僅供欣賞。若有所悟,隨喜分享。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