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266.《圓滿使命之二:億靈一體》



《圓滿使命之二:億靈一體》

——Ocindy

相應Osifu,誠心第一;你若行道,自有法號。

我們需要知道的宇宙規律之一便是:當我們發願利益眾生時,所有的資源都會流向你,因為資源是服務眾生的!

法號是如此、法寶是如此、智慧是如此、才能是如此、靈感是如此、財富是如此,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我們只有明白了宇宙運行的法則,才能更好的借勢壯己!

當我們只想到自己的時候,我們所擁有的僅僅就是服務自己的;當我們想到一個家庭的時候,我們所擁有的就是可以服務整個家庭的;如果我們想到的是一個國家,那麽我們所擁有的便是可以服務整個國家的;如果我們心系天下、心系宇宙,我們便和宇宙是一體的,這時候還需要那麽費力的提升嗎?不!我們需要的就是打開心量,和宇宙同波同頻,而整個提升是我們意想不到的哦!

因此,不要只是為了自己的一畝三分地作打算,當我們忘記自己心系眾生的時候,上天就會幫我們考慮需要安排的事情。

如果我們自己陷入小我的利益、小我的所得、所需,那麽就只能深陷泥潭,不能飛天。

放下自我、放下虛假、放下執著,用更深切、更真摯、更真實的心活出自我、踐行大願、造福蒼生,才是我們來到人間的使命和目的。

如果我們依然無法脫離人腦的思維、人腦的限制和虛假的世俗,那麽將會裹繭自縛,自己耽誤自己、自己害了自己。

我們這個不老的靈魂來到地球不是為了體驗吃喝拉撒睡、生老病死、財色名利,而是我們的靈魂因為需要得到凈化和提升才會來到地球,所有利益眾生、利益地球的心念、言論、行動都會幫助我們的靈魂得到凈化和升華。愛和慈悲是凈化提升的必經之路。因此,如果現在你還只是想到自己,那麽離你的靈魂提升還太遠太遠,Osifu一開始就告訴我們:“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造福蒼生、普濟億靈。”這是多麽明確的指示,這是我們提升回歸的唯一途徑。

打開心量,心量越大,我們所能容納的就越多!
分享智慧,分享越多,我們的智慧就會增長越快!

幫助每一位有機緣說話的身邊人(包括網絡),幫助的眾生越多,我們的功德才會提升的越快!

眾生是我們成就之根;
眾生是我們成就之本;
眾生是我們成就之因。

離開了眾生,好比大樹離開了土壤,大樹不能在土壤中吸收營養,請問大樹如何得以健壯成長呢?

我們從眾生這一片土壤中獲得的能量才會越大!

其實為一切眾生才是最自私的哦!呵呵!

因為眾生和我們是一體的,本來無異。能量分散,頻率不同,化現不同,因此,成就所有的眾生就是在成就我們自己,完成大我的使命,完成宇宙的大使命!

無論你現在走在怎樣一條道路上,你都將且正前進在這樣一條返本歸源的道路上,因為宇宙從〇開始,復歸於〇,當你離開宙心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你走在回歸的道路上。很形象的比喻就是“時鐘”,       無論時針、分針、秒針,從離開12點的時刻起,就註定了走在復歸的道路上。秒針最快,秒針運行一圈,分針走一步,這是由量變到質變,分針運行一圈,時針走一步,這是由質變到跳躍。

宇宙和我們每一個靈魂的運行也是如此。

只有更多的靈魂共同覺醒,才會發生又量變到質變,更進一步,從質變到宇宙整體的升華。因此每一個靈魂都牽動著大局,所以好比是木桶原理,我們是一個整體,只要有一個眾生不覺醒、不回歸,無論你、我、他都不圓滿。

這就是為什麽宗教、聖賢教育、人文道德都在啟蒙、引導:愛人、助人、敬人,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呵呵!一樣的道理!

因為我們是一個整體,無論誰的落下,都會影響我們每一個靈魂完成最終的升華!

我們現在所看到的一切不同的星球、維次、種族、類別,其實不是別人,都是我們自己的變現,都是我們自己最最親密、最最不可分割的一體。

為什麽宇宙有因緣果報?說的簡單一些,你現在打自己一下,疼不疼?

這就是因緣果報。

為什麽?

因為宇宙所有的靈魂全部都來自一個能量分散,好比一個人,現在這個人打了一下自己疼的當然是自己。

而能量分散之後,變現成不同的眾生,看似和我們不一樣,我們以為是別人,其實全部都是自己不同的化現。因此無論打的、罵的、仇恨的、嫉妒的、傷害的、喜樂的、感恩的、分享的、幫助的、成就的,全部都是自己而已,不是任何人。

我們現在所幫助的也不是任何人,只是我們自己,或者可以稱為大我,或者可以稱為宇宙本源。

合一,不是和別人合,不是和宇宙源頭合,而是只需要放下對小我的執著,一旦沒有了小我,你就是全然的本來,你的本來,這就是真正的你!

沒有了對自我、人腦、假象的認知,一切的一切就變得清晰、明朗、豐富、超然...

好比我們以前都戴的是有色眼鏡,現在我們想看到宇宙本來的樣子,如果我們依然戴著它,無論你看什麽,如何看都是一樣的受局限,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放下它,宇宙、世界、你自己本來的面目就會呈現出來。

我們一直在外界試圖尋找什麽,幫助我們覺醒,是的!這是現在我們的需要,一旦我們成為了需要,我們成為了答案,那麽將會安住於真心、繼續努力的用自己的證悟幫助分散的自己(其他眾生)覺醒、覺悟、去掉有色眼鏡!

20131015 
23:46:39——00:25: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