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265.《圓滿使命之一:至誠行愿》



《圓滿使命之一:至誠行願》

——Ocindy

這是明蓮師兄對Osifu的至誠心、恭敬心、大道心以及盡心盡力為大救度做貢獻的大願心所感召!(法號)

我們在得到之前,想想我們付出過什麼?
是否對Osifu至真、至誠?
是否對使命至堅、至勇?
是否對大救度至心、至明?
一切都是自己的心和行的見證!

在大救度的路上,我們也在相互見證,相互學習,走在前面的師兄、得到法號的師兄、得到認可的師兄,都是堅定不移跟隨Osifu的師兄,都是為大救度做出過奉獻的師兄。

當然,也有淘汰者,就是因為他們和自己最初的心行已經發生了脫節,不能再和Osifu、和使命、和天意同波同頻,因此掉隊了,離散了,分開了。

Osifu是把我們和所有的有緣人要帶回家,帶回天,帶會宙心的師父!

Osifu的心、願、行是我們前進的標杆和咫尺。

一旦我們背離了Osifu的指引和教導,如何能夠和Osifu繼續同步、提升、回歸呢?

如果把Osifu乘坐的法船比喻為大救度的先鋒,那麼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小船,我們是Osifu的有緣人,Osifu在苦海中找到了我們,我們就需要放下虛假與執著,跟隨Osifu朝往回家的方向航行。而我們這一艘小船,又各自有各自的有緣人,我們就需要在跟隨Osifu前進的同時,繼續呼喚、引領我們各自的有緣人,把他們帶到各自的小船上,最終的目的都是跟隨Osifu保持同一個前進速度前行!

Osifu曾經說過:疾步走,不停留。提升的過程永遠都在前進,不會倒退。如果您願意提升,那麼就請繼續跟隨Osifu的頻率,如果不願意提升,那麼不用減慢後退,只要您不動,就已經在後退了。因為Osifu一直帶領大救度前行,一直在帶領大家朝向回家的方向,越來越近,只不過有些人感覺不到而已。

只要我們不動,我們就在後退,因此保持前進的方式只有不斷的積攢功德、不斷的幫助眾生、不斷的建功立業,不斷的做事情。不做事情,沒有積攢功德,如何往生極樂?往生極樂也需要善根、福德、因緣呀!

更何況回歸宙心,那更是何等的殊勝,何等的無量功德累積起來的呢?

Osifu曾經說過:只要願意為大救度做奉獻,就是一塊石頭也會點成金子。

可能有人並不理解其中的含義,這就說明了只要我們發大菩提心來跟隨恩師,推進大救度,我們是一塊石頭都沒有關係。我們很多師兄都是見證。沒有跟隨Osifu之前,什麼都不懂,不會講法、不會寫偈語、不會畫天畫、不會跳天舞、不會寫天字...就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凡人。

但是,一旦我們跟隨了Osifu,開始為了大救度做奉獻,Osifu開啟了我們的一切靈感和功能。說白了,不是我們在講法,妙法自宣流,來自無形佛菩薩的指引,我們只是一個傳遞者;寫偈語,行雲流水,一氣呵成,不是我們在寫,是無形的佛菩薩傳感,需要用這些來接應有緣人;畫天畫、跳天舞、寫天文...一切的一切本不是我們,而是無形的佛菩薩在加持、護法神在護持。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發大願,來踐行使命,Osifu、佛菩薩當然加持幫助開啟做事情的人。
 
可以這樣說:對Osifu越真誠,越恭敬,越堅信,提升的越快!

對使命,越無我,越勇猛,越踐行,飛躍的越快!

對大救度,越奉獻,越無私,越全力,證果會越快!

普通人修半輩子、一輩子,莫說得到佛菩薩的靈感,有的連夢到都不曾有過,為什麼?

普通人修半輩子,一輩子,莫說明顯的開啟智慧,有的甚至病氣、愚迷更深,為什麼?

我們為什麼這麼快? !

都是因為有Osifu的幫助和開啟,因為有無形大量神佛先聖真對大救度的支持!

因為我們在人間踐行大救度,上天自然會百倍垂愛我們,加持我們,開啟我們,否則,甚難甚難!

Osifu再多的開示,都是為了幫助大家開啟真心,用真心做事、用真心說話、用真心行道!

一切的根源在心,問問自己的心,是否堅信Osifu?是否堅信大救度?是否堅信自己的使命?

我們只有明白了這三個問題,才能更好的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該如何去做。

之所以不知道如何去做,還是因為沒有體會到大救度的重要意義。
因此,請靜下心來,繼續參悟Osifu的開示,每天誦讀Osifu的大願。
可以每天和Osifu相應,稱念“Osifu”。只要和Osifu相應,就可以和Osifu的磁場同頻共振。就會越來越明白,越來越覺悟,越來越智慧!

相信師兄們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宇宙最愛的,都是Osifu的好弟子!
讓我們和Osifu一起為了同一個大願、同一個目標,同波同頻、不遺一靈!

20131015
18:46:41—19:16: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