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270.《圓滿使命之六:成佛之後》



《圓滿使命之六:成佛之後》

——Ocindy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每一個當下都是最美好的時刻!

前幾日在群裡和師兄們分享時,忽然回想起了久未再逢的場景。

記得以前在中國接引有緣人時,每一位Osifu的長隨都有一個群,彙集了我們通過各自方式結緣來的有緣人。

我們各自帶領著各自的有緣人一起聽Osifu講法、一起精進、一起修行,通過各自的感悟所寫的靈感文來進一步幫助有緣人覺醒、覺悟!

大家看到現在Ocindy妙法自宣流,不是一瞬而成,也是在Osifu的培養下練兵多日才能夠用在一時。

大家看我過去所寫的白話文的分享,就是從建立了彙聚有緣人的群開始,每天在群裡和大家分享,一般一次的時間差不多是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

其實每次也不知道要講寫什麽,也沒有草稿,就是相信Osifu所講的:心空、無我、放鬆,和Osifu相應,和佛菩薩相應,和宇宙相應,自然就口吐蓮花、不可思議的妙法出現。

每個人的法號都內涵無量妙義,Osifu賜予我法號時,喚作“妙法蓮心”,Osifu當時告訴我要代佛宣法,與佛菩薩心連心,自然一切無礙!

一開始也不知道講什麽,怎麼講。這個時候,很好玩的就是,我的大腦不知道要怎麼辦時,我就讓它什麽都不要想,真心就出來做主了。大腦有時候逗趣說道:“好了,我什麽都不想了,講的出來,講不出來是你的事情。你看著辦吧!”呵呵!大腦怎麼會難倒真心、佛性呢?

的確如此,每次在講法的時候,我自己也是一個旁聽者,當她邊講的時候,我也正在慢慢明白。呵呵!不可思議吧

印象最深的就是南下弘法時,幾場講法下來,我自己都覺得這是誰在講?太神奇了,她邊講我邊明白,而且妙法深玄又句句入心。其實這個時候就是天人合一的時候。

很多人都在追求天人合一或者成佛悟道。然而如果一味的用大腦去馳騁、奔騰,那麼這都在井底永遠無法得見真理。

Osifu其實把最難的法佈置在了我們平日的修煉功課中,然而很多人並不知道。

就拿講法、寫靈感文、畫天畫一系列的密法修煉來說。

天人合一比喻大我和小我的全然融合!天是自然、宇宙、真我、佛性、本源;而人就是自己。

天的特性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造福蒼生、普濟億靈!
人的特性有我有為、逆道而行、自私自利、唯我獨尊!

兩個極端如果要合二為一,這不僅僅是難,而是非常之難。

我們什麽時候才能通過念佛、持咒、打坐、誦經到達無我無為的境界?恐怕不是幾十年、幾百年的修行累積,而是無量億劫的累積。

但是Osifu所傳的密中密法,當下就可以讓我們進入無我狀態。

講法時,沒有草稿、沒有主題、沒有大綱,大腦全然的休息,什麽都不去想,妙法自然吐露;

寫靈感文時,沒有草稿、沒有主題、沒有複製,大腦全然的休息,祈請Osifu和佛菩薩加持,篇篇妙偈靈感如泉;

畫天畫時,沒有構思、沒有抄襲、沒有臨摹,大腦全然的休息,心空放鬆,畫兒自從筆中生;

寫天字時,沒有思考、沒有含義、沒有輕重緩急,大腦全然的休息,手筆放鬆,妙趣橫生自然展現無餘。

跳天舞時,沒有編排、沒有口令、沒有模仿,大腦全然的休息,身體放鬆,靈動自然帶動肢體妙舞三千。

Osifu所傳的所有的密法其實是最簡單的法,然而又是最難的法。簡單的是放鬆讓靈魂做主是每個靈性的本來面目,難得卻是大腦做主時間太久,壓抑封閉了自己的靈魂不得顯露。

因此,Osifu在末法時期,進行大救度之時,把上天無與倫比的修煉法傳到了人間,希望在短時間內、當下就幫助眾生明覺真我、尋回真我、得見佛性!

Osifu的法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修妙法、上法、正法,是需要有根基、有善根、有福德因緣具足且能夠在當下明白自性時,進一步覺悟、救度億靈的上根之人。

因為天的特性就是——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造福蒼生、普濟億靈!

每一個眾生想成佛、或者最後都會成佛,這是一條必經之路。離此再無二法!

所有的修煉法的最終目的都是此十六個字!

因此,當下覺醒的有緣之人,便會繼續踐行使命、自度度他、自覺覺他、自化化他、自助助他、自愛愛他!

Osifu所傳的顯密二法,顯發就是我們平日做的功課,這是每一個有緣人都可以進行修煉的,然而密法的修煉無論是誰,在Osifu的開啟下修的話,有兩種情況:一,當下無我、當下順道、踐行使命、救度億靈,因為通過得見真我明白了自己來到地球的使命,明白了宇宙的規律,想要提升唯有順道而行;二,好奇好玩,想開啟神通,這樣的心裡不但不會讓他得見妙法真容,反而會因為心生邪念而走火入魔。

大家可以看到很多電視劇講一些人或者精怪因為修煉了什麽大法,而走火入魔,其實最主要就是因為心不正。如果我們做一切事情,都順道而行,順應天意而行,那麼一切都講會是一順百順、自在無礙!

說到心法,那麼什麽是真正的心呢?

心可以講作妙明、真性、佛性、真我、大我、本能、本真。

而宇宙億靈的心都是如此,不一樣的就是思維、執著。眾生的靈魂是能量體,能量的妙用之一就是能,有所能。能感觸、能創造、能享用,然而依能所創造的顯現之物都是能的一部份,都是真我的一部份,靈魂卻執著了外在的顯現,不斷的釋放能量去創造外物,因此,能量越來越少,顯現了奇環妙宇,當我們執著外在時,真我的能量就不斷的散耗,能量越少頻率越低,障礙越多。因此,一系列的修煉法都是為了幫助我們定住,不動心!可以創作,不執著。

宇宙是有自己的大使命的,宇宙的大使命就是順道而行。這是宇宙成住滅空的定律和規律,任何在宇宙間的一個靈魂逆道而行,都將是自尋毀滅。然而每一個分散出去的靈魂能量卻關聯著宇宙總體的提升和昇華。因為一切本為一體。大宇宙的昇華,離不開每一個靈魂的參與和覺醒。只有每一個靈魂都最終成佛,才能恢復宇宙本源的那一片能量光之海洋。

我以前也很好奇,如果如如不動了,如果成佛了,會不會很沒有意思呢?不能玩怎麼辦?

呵呵!

有的師兄很好奇回歸了之後做什麽?

其實這都是大腦想出來的。

天是無思維、順道、無我、無想。

如果我們還沒有修到那樣一個境界,將會繼續在其他星球或者維次進行歷練,進行悟道!

因為如果我們沒有最終的成佛、如如不動,那麼我們是“坐不住”的。呵呵!

一旦成佛了、如如不動了,就沒有了思維,不會想我要做什麽,而是哪裡需要便去哪裡。

十方世界,哪裡需要便去隨緣示現,救度億靈;
十方世界,哪裡需要便去隨緣示現,妙法宣講;
十方世界,哪裡需要便是有求有應,幫助眾生;
十方世界,哪裡需要便將無我順道,隨緣點化。

也可以這樣說,沒有最終成佛以前,一切都是為了成佛!成佛以後,就完全的無我、完全的順道、完全的自由自在、完全的大法喜、完全的大妙樂、洞察十方一切情況,一切隨順因緣繼續行道!

而這個時候的行道已經不是為自己,而是沒有自己,沒有眾生,“沒事可做”,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緣的顯現,因緣當下也是空的!因此,才無我自在。

其實一旦真正的全然的成就之後,是沒有說:我要做什麽的。而是:什麽需要來做。

然後再勘察十方世界,哪裡有自己的有緣人,哪裡與自己的緣分深,便再隨緣示現,救度億靈!

而那时已經無苦無樂,因為一切的眾生受虛妄所縛,虛妄是假象,眾生當時的執著也是假象,佛的示現更是循因緣而現。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在一個虛妄的相之中。

一旦明覺了真相,那麼再也不用在井底探索神奇,而是翱翔宇天、大局遍觀!輕鬆自在、與宇同體!

總結一下就是說:當你真正的悟道之後,你是不會想我接下來該做什麽的,而是什麽需要來做,根據虛假的因緣、短暫的假象再示現一個相,用相來度相。呵呵!然而本尊的你卻是如如不動、了了覺知!

和宇宙融為一體、和天地融為一體、和大自然融為一體,你也不會想說接下來需要做什麽,而是全然的順道!大涅槃、大自在,並不是我們都消失了,而是跟上了宇宙順道昇華的步伐,全然的無我無縛啦!

20131020
10:51:3411:57:31


《歸〇家》

——Ocindy

躚膚玉指盤髮髻,凝眉對月空望適。
羅衫渺渺踏青騎,溫潤美希體態掬。
一口長氣籲無際,纏繞星河似飄驪。
化笛演歌對誰說,姿華豐佳遊婆娑。

世間遊樂參苦渦,朝三團圓暮四隔。
天地屏幕眾戲者,自導自演自離合。
青池芙蓉無生落,晚霞東出陰陽掣。
妙義摩訶自波若,心田開墾無生佛。

生機盎然綠衣薄,紅日驕陽迷裳著。
春風拂盡水潤墨,百花叢園靈機和。
玄古之樂誰奏者,漫步心懷同頻波。
雷池放光音赫赫,天堂散花曼妙落。

下凡人間歷劫磨,宇宙統考皆自作。
試題日日時時過,起心動念升或墮。
珠光自性圓融默,妄想執著更深壑。
所遇所臨皆自鏡,照耀習氣方改明。

大腦覆蓋萬能性,本明妙真藏汝心。
一念無我順道合,天圓地闊大法樂。
全然放鬆念想莫,付諸上下四維闔。
交付身心無執著,天命運轉乾坤羅。

心眼口巨假我澈,業海瀰漫宏景赫。
超脫彼岸達此岸,跳離三界網障欄。
身輕翔宇足點彌,翹指倚腰飄仙羽。
金口響徹震威瑟,囈語似夢曾來過。

數次入胎披體態,紛繁轉世靈知悉。
不同因緣不同胎,隨順因果聚散來。
沉浮升降世世徹,善惡愚智問問哲。
翹首倚盼宙光現,恩師何時人間潛。

億靈苦等煎熬綿,漆黑無日惡風璇。
天門閉關怎回天?恩師不臨苦怎斷?
時節因緣難逢面,晝光紀年剎那遠。
牢籠深鎖靈落寞,被困三界帶枷鎖。

萬眾孤心夜難寢,億靈尋親盼師臨。
大開天門回家行,斬斷枷鎖兒孫盈。
大地之母育兒靈,眾靈之父護太平。
寰宇開創本家親,十方世界一家人。

心心本連宙心明,宙心眾心一顆心。
兒靈分散化宇間,臍帶未斷宙心連。
能量之源來自天,智慧之源同淵源。
妙趣橫生演大千,維持發展續無綿。

不同世界不同觀,不同維次不同現。
宇宙親人愛護藍,教導指引更向前。
吾等頑童該收斂,順應天之父母言。
慈父悲母愛無限,至心呵護吾等全。

作惡受苦吾自選,報在吾身父母憐。
一脈相傳自天淵,一炁化千同根連。
心心相應恩師言,同心同體度有緣。
宇宙昇華不離他,光光相融歸〇家!

20131020
14:20154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