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272.《圓滿使命之八:相應Osifu》



《圓滿使命之八:相應Osifu

——Ocindy

提升的秘訣:堅信Osifu!相應Osifu!同步Osifu

有一分的堅信、一分的相應、一分的同步就有一分的提升和成果!
有十分的堅信、十分的相應、十分的同步就有十分的提升和成果!
有百分的堅信、百分的相應、百分的同步就有百分的提升和成果!
有千分的堅信、千分的相應、千分的同步就有千分的提升和成果!
有萬分的堅信、萬分的相應、萬分的同步就有萬分的提升和成果!
有億分的堅信、億分的相應、億分的同步就有億分的提升和成果!
修行成就歸結到最精華的字就是——相應!

Osifu不相應,好比Osifu帶領大家朝向光明,他卻獨自背光而行。

Osifu的相應,好比Osifu帶領大家朝向光明,告訴大家敞開懷抱接受陽光的照耀,洗滌身心、淨化靈魂、提高智能,這時候不是看自身的光有多強,而是看能夠聽信Osifu的話有多深。

相應一分,心胸開敞一分,陽光進入一分;
相應十分,心胸開敞十分,陽光進入十分;
相應百分,心胸開敞百分,陽光進入百分;
相應千分,心胸開敞千分,陽光進入千分;
相應萬分,心胸開敞萬分,陽光進入萬分;
相應億分,心胸開敞億分,陽光進入億分;

全然相應,和Osifu一心同體,那麼就全然開敞,陽光全然加持、全然溫暖、全然照耀!
我們便是太陽、太陽便是我們!

Osifu的開示中講過,修心修行修煉是一個配合的過程,不是我在修,而是我們要順應規律、順應大道、順應自然。就是全然的配合、無我、無為。

好比游泳,不是自己能夠漂浮,而是借靠水的力量。

修行只要能夠捨棄自我,順應一分,得一分利益;相應一分,得一分利益;配合一分,得一分利益。

Osifu的相應再為師兄們分享一個比喻,如果把Osifu比作太陽,那麼距離太陽越近,越溫暖、光明越強、能量越強;距離Osifu越遠,越冷寒、光明越暗、能量越少。有的人從距離Osifu遠一些開始,慢慢同頻Osifu、相應Osifu、配合Osifu,現在越來越近。

如果把Osifu比作宙心,和Osifu越相應、越同頻、越同心,那麼就距離回歸的路、回家的路、淨化的路、昇華的路越近;和Osifu相應層次各不一的,則距離回家的路程遠近也各不一。

Osifu之前的開示還說過,宇宙是沒有秘密的,所有的信息在宇宙中是開敞的,但是為什麼我們感應不到?我們需要Osifu來講,才能夠明白,因為我們和宇宙沒有全然的相應,或者說我們沒有達到那個層次,因此只能順著Osifu指引的方向前進,這已經是最明智的了。如果自己無法得到宇宙信息,且與得到宇宙信息的指引者更不相應,那麼提升很難、回歸很難、昇華淨化很難!

Osifu的每一句話都來自宇宙最純淨的能量、最強大的加持、最真實的信息。

入心一分,並且按照Osifu的指引來做,那麼提升就會漸長。

Osifu相應真的是太美妙了、太法喜了、太清靜了、無法言喻的美好、無法表達的心喜、無法言明的清靈!

大開心門需要一個過程,大家相應Osifu也需要一個過程,然而這些都只是大腦在作怪!

我們的心認定Osifu甚至不需要見面、不需要語言、不需要眼神,心告訴你他就是我的Osifu,是我永世追隨的Osifu,是教導我百千萬劫的Osifu,是幫助我提升證果的Osifu,是我永遠的Osifu

心任何時候都不需要理由,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提升時沒有理由的、回家是沒有理由的、淨化昇華都是沒有理由的。

如果一定要說一個理由,那麼就是“道”!

因為道如此,我們自然應該順道,如果逆道,自然就會遭受到逆道的懲罰!

因此,我們才全球各地的聚集到Osifu的身邊、精誠在Osifu的坐下、聽令於Osifu的教化。

呵呵!

《圓滿〇》

——Ocindy

味中奧妙言難知,
全憑自心同頻率。
正誠善淨本自具,
與師相應是前提。
恩師如海滴水聚,
相融一體山河移。
恩師如日光燦迷,
如吾之軀大愛施。
恩師如蒼萬物長,
妙灑甘霖法語降。
恩師如寰無為揚,
順師隨師自在翔。
恩師如吾同須彌,
無身無心吾何
全然相應全然頻,
波波輝映宇宙心。
大道自然育萬靈,
萬靈終將回歸行。
無我無我本無我,
同頻同頻圓滿〇。
(〇讀ling

11:46:37—12:04:00


感恩恩師!讚歎恩師!祝福恩師!
2013.10.24
11:22:52—12:04: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