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妙笔生香》一颗开悟的树


扫描左边二维码关注心光爱关注我哟  
定期推送自创文章身心修养 素食环保觉悟智慧 名著连载等诸多精品内容。关注我们妥妥没错!





上古神树
千年 | 情怀


光静美,
梵唱轮回。
人生就像一颗大树,
不但可以增加自己扎根的深度,
更可以成就自己的千古情怀,
一站,就是经典。


命没有如果和结果,
只有经过,
当你悄悄经过生命的年轮,
体验着在这个尘世的喧嚣和吵闹,
是否也留意到,
我们无非就是,
这个宇宙生命的一次美丽的意外。


呐,
总是认为自己大如尘埃,
其实,
连尘埃在宇宙中,
也无非是一个刹那。


刹那生灭、刹那体验、刹那成就,
然而恰恰是这个刹那,
让很多东西成为了经典、
成为了永恒、成为了不灭。


生便无灭,
实我们何尝生过呢?
无非是一场意识思维的体现,
灵魂的体验。
未生之前谁是我?
死后之时我是谁?


呵,
无生、无灭,
无你、无我。
来到宇宙,
就是一场没有目的地的旅行。


旦太过执着,
就会陷入无边的黑洞,
一旦心无挂碍,
如蒲公英一样、如清风一样,
你还是你,
生命旅程依旧入故。


变的,是你的人,
已变的,是你的心。
这才体验到,
庄子御风而行的自在,美妙!


生命,就是如此!
未知,全然的未知。
不需知,
本来如此,尽情体验。


自己想做的事,
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人生苦短,
演好这场宇宙大戏,
为的不是掌声和欢呼,
至少让自己落幕无悔。


心光爱致力于传播:宇宙规律“无我无为、顺道而行;造福苍生,普济亿灵。”这是宇宙及万物生灵的使命及存在的意义。全球素食,是心光爱全年的努力目标。如果更多人吃素,地球危机就可以有效化解。召唤更多的仁人志士加入,传播素食,让世界充满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