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平衡宇宙】素品做法




【平衡宇宙】素品做法


前言:宇宙的平衡來源於萬事萬物陰陽兩種能量的協調。
主材:櫻桃蘿蔔和白蘿蔔
配料:黃瓜
寓意:外圍的先天八卦表示宇宙的生成及運行皆有一定的規律,細小的黃瓜丁表示無數的億靈生存於宇宙之中皆受限宇宙規律的約束及保護。中間的紅白蘿蔔表示陰陽的兩種能量相互的調和方可以成就億靈的平衡及宇宙的平衡。

做法:
1.先將櫻桃蘿蔔和白蘿蔔切成蘿蔔丁或者用工具嚓成小丁。
2.全部準備好後分別放入一個罐子裡,用糖、醋和鹽加入涼開水拌勻,然後直至覆蓋住所有的蘿蔔丁。
3.三天后,蘿蔔入味就可以開始這道菜的製作啦。
4.根據先天八卦圖把黃瓜切成條,擺在盤子的外圍。
5.剩餘的黃瓜切成小丁丁,均勻的蒲在盤子中央。
6.把紅蘿蔔丁撈出來,擠乾水分裝進一個杯子裡,然後倒過來放在盤子中。白蘿蔔同上。

小訣竅:
醃製蘿蔔時需要味道稍微重一些,這樣容易入味。切外圍的黃瓜條時,選擇長短及寬窄一樣的來切,最後效果會更好哦O(_)O~

編後語:

一道清脆爽口的蘿蔔菜餚就完成啦,有沒有很簡單呢?炎炎夏日讓我們既感悟宇宙的運行也為自己及家人帶來一道爽口涼菜吧。相信這樣的一道菜不但會讓家人了解素食的利益也會對您的廚藝刮目相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