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456.《素食與養生——1.祥和宇宙》






《素食與養生——1.祥和宇宙》

——Ocindy

當我小的時候有一個很大的疑問: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難道僅僅就是為了吃穿和享樂?
然後找一份工作,結婚生子。

但那裡面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想對於很多人或許這就是生活。
但對於我來說卻是如此的空虛。
不是嗎?

關於這一點有過很多次的經驗,
特別是當大家開心的在一起聚會時,
享受著美食,愉悅的交流。
然而我的身體在這裡,我的心和靈魂去了哪裡?

後來發覺物質身體只喜歡物質。
但是心和靈魂卻需要一些真實的東西。
靈魂不需要食物和任何事物。
甚至金錢、房子、車子、愛人和孩子……

但是很多人遺忘了,
他們或許僅僅是為了物質身體而活。
甚至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活著?
所以變成了一個殘缺的存有。

但是您知道嗎?我們的物質身體僅僅存活幾十年而已。
靈魂卻不會死去並且永恆的生存在這個宇宙間。
現在我們是一個人,
如果我們遺忘了靈魂只是為了物質身體而活,您知道您的靈魂會有多麼傷心嗎?

就像您遺忘了自己的孩子卻去疼愛另一個。
當我們去世後,物質身體什麼都不是了。
只是我們的靈魂會有另外一段旅程。
這才是真的您。

現在您在做什麼?
只是為了嘴巴和身體在吃。
並且吃很多甚至吞食其他生靈的身體。
我們遺忘了自己的靈魂是完美無缺的,並且需要通過給予和分享來提升靈性。

現在我們為了物質身體卻傷害其他生靈,這是在降低了靈性。
或許您不知道靈魂的價值是什麼?
但靈魂才是真的您,身體只是一件衣服。
現在大部分人都把自己的衣服照顧的很好,就是忘記了自己。

在我們的宇宙裡,我們都是一體。
在宇宙誕生的時候是一個強大的能量團。
因為大爆炸我們離開了彼此。分散在宇宙的各個地方。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不認識彼此甚至傷害彼此,現在我們都有了一件衣服——肉身。
靈魂就在裡面。

但是我們依然不知道我是誰或您是誰。我
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做了很多傷害別人的事情。
然而當您知道無論是一個動物或者一個人,
他們都是您的一部分。

您將會如何對待他們?
當您飢餓的時候會砍掉自己的胳膊去烹飪嗎?
並且撒上調料放在一個精美的盤子裡,
然後開始享受的食用?

當然不可能!
但是現在為什麼我們一味的傷害、吞食並且殺害其他的生靈?
因為我們遺忘了,他們就是自己,他們就是自己的一部分。

做一名素食者不僅僅只是對物質身體有好處,
更重要的是為了我們的靈魂、真我和宇宙的祥和。
如果我們知道億靈一體,無論他在哪一個國家或者生命形式,
世界還會有那麼多戰爭、暴力、虐待、打架和爭吵嗎?

怎麼能夠這樣?
我們和自己打架!
我們吃掉自己!
我們殺害自己!

只是我們不知道,但是卻依然樂在其中。
這的確是一個顛倒世界!
首先讓我們成為一名素食者,為了自己的祥和!
如果您感到祥和,那麼宇宙便祥和了!

201463

07000805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祥和宇宙】素品做法:

http://ocindylove.blogspot.ae/2014/06/blog-post_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